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璇媽是個長髮控,除了懷孕那段時間剪短了一點之外,頭髮幾乎都不曾變動過長度。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過長的頭髮,最易發生分岔、毛躁、斷裂以及視覺上不美觀等等問題,即使平時洗髮精及護髮素的表層修護,仍不敵一段時間就一定要去美髮院的進場保養做深層護髮來得有效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距離上一次護髮似乎是幾個月前,實在太懶惰啦,不過比起有些人幾乎不做進場護髮,我的髮質真的不算太差(太臭屁了),也可能是平時洗護選擇得宜,所以保養還是有成果的。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這次護髮找上永和樂華夜市對面的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其實真的只是逛逛街發現,而且現在護髮花費的時間也越來越短,所以完全臨時起意要去進場保養我的頭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但因為過程與結果讓我挺滿意的,決定分享給大家這一間美髮院,讓大家都能去體驗一下他們的【日式結構護髮】喔!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店的位置位於永和路一段樂華夜市的斜對面,直接做個路面解析圖給大家看。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過了50嵐之後,站騎樓左手邊有一個圓圓的小招牌,而騎樓內就有上去的樓梯,門口有些優惠訊息,這間就是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這間店面很乾淨,我發現現在很多美髮院都喜歡木質裝潢,覺得空間感讓人覺得舒服。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座位也是圍繞著鏡子四周,動線不狹窄,洗髮與吧台在後面。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直接讓大家看看我護髮前的髮質,其實我是覺得不差啦,但是不保養的話,很快就會崩壞了。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設計師都很熱情的介紹我要做的護髮內容,我這次一樣是選擇結構式護髮,不過大家都知道,結構式護髮真的很多,有的三段、有的五段,反正其實我不太懂(笑)。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最後就是選擇三段的【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給大家看一下說明,第一段賦予彈性與光澤,重建內結構通道;第二段加強保濕及抗熱效果;第三段鞏固髮絲內部蛋白,加強保濕及抗老化。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我真的不太專業,也只喜歡看成果,希望護髮過程不要太久,護後要維持久一點才是重點,所以詳細資訊就給你們看介紹圖啦。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一開始當然是要先洗髮,覺得舒壓的洗髮方式真的很好,畢竟累一天了,洗頭也能放鬆,而且我回家就不用再洗頭了(每天洗頭花很多時間) 。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洗完之後,就開始上第一劑了,過程很快,感覺手機滑一下就好了。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第一劑上完蒸氣加熱5分鐘,你沒聽錯,只有5分鐘!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全程三道結構式護髮都需蒸氣加熱,第二劑蒸8分鐘。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比較特別的是第三劑,為了讓分子變得更細小,更滲透髮絲,讓髮質更強韌、保濕,特別使用奈米機將第三劑打入深層。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機器(很俗嗎?),噴出非常細小的霧氣,設計師細細的將中後段髮尾都使用奈米機打入養分,讓吸收更快速。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如果你們問我頭有甚麼感覺?就…有點像吹風機,但沒有很大的風,也不會熱(廢言無誤)。

之後再使用蒸氣加熱8分鐘,冷卻後就可以沖掉啦。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有常在做護髮的人都知道,護髮主要是中後段缺乏水份及養分的髮絲保養,防止斷裂、失去彈性、讓髮絲保濕、再給與頭髮所需養份吸收,髮質會變得非常的好。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如上述,我護髮完+洗完頭後,就已經能明顯感受到輕盈的頭髮以及沒吹乾也能發亮的髮絲。

我特別請設計師幫我梳開,以往洗完頭都要上些保養順髮品,沒想到護髮後根本什麼都不必抹,用超細扁梳居然輕鬆梳開,完全不打結。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吹乾後,其實髮質真的已經有明顯改變,髮質好真的不用再使用離子夾夾直,只要吹乾吹順,毛躁自然消失。

 

MAKEUP_20180529133431_save

 

看看我的日式結構護髮成果,剛來時髮尾還有點毛躁、分岔,現在變得超柔順,而且很好摸。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通常護髮完都不太敢夾捲摧殘好髮質,但這次因為想漂漂亮亮的回家找璇爸,所以豁出去請設計師幫我做夾捲的造型。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這不算最大捲,而且剛捲完沒撥開時,髮質看起來非常好,捲起來也沒有明顯乾燥的髮尾(通常會因為高溫而變得乾燥、分岔)。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撥開後,我很喜歡這個捲度,不會很老氣,有浪漫的感覺。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其實我全程護髮結束到做造型,他們已經下班了,而設計師非常細心,對我的頭髮還是不馬虎,要呈現給我最好的髮質與造型。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護髮過程真的很快,感覺以後每一個月都能來進場保養一下我的頭髮,順便做做造型,最後還能去逛逛樂華夜市(笑)。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日式結構護髮

 

店名 : DreamS Hair Salon 圓夢髮藝(50嵐旁)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2號2樓
電話 : 02-2231-8591
營業時間 : 12:00~21:0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hair2016/

arrow
arrow

    Shean尚恩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