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我的老公】

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不外乎有個懂自己、疼愛自己、能讓妳肆無忌憚做自己的好老公。

但一生尋尋覓覓,不見得這個男人會出現。

璇媽歷經離婚、再婚而與璇爸共結連理,這個交往的過程不到十個月,婚後也順遂的懷孕迎接二寶。

大家都知道璇爸是出了名的好老公,一向以老婆為主,卻仍保有自己的本性;總是知道妳要的是什麼,這是因為愛,所以了解;為了家庭,他戒了抽18年的菸;甚至我一懷孕,他就戒了智慧型手機,只為了更多時間陪伴我與孩子。



他並不是天生就如此的體貼、疼愛另一半,兩人吵架時,一開始會堅持自己的意見,最後都能改變為檢討,放下身段來哄我,只為不想讓妳繼續難過。

璇媽不畏懼再婚的原因,最主要的是,他是非常有責任感的男人。他能在自己成為什麼角色時,知道自己該為對方做什麼事、改變什麼習慣。

不了解人總是覺得他沒主見、太聽老婆的話,但只有我知道,所有的改變不是我的逼迫,而是他對自我的要求,畢竟若是強迫來的任何事,都不長遠。

在我懷胎十個月時,他幾乎讓我成為了皇太后,盡量不讓我生氣、難過、甚至哭泣,反倒是自己吸收了過大的壓力、上班或者家庭上,扛著太重的責任,健康亮起了紅燈。

導致正在坐月子的我,手足無措,害怕他的健康危及太多未來的我們,以往他的付出如同走馬燈般記憶湧現,第一次這麼恐懼,要是整個家庭沒有了璇爸,我除了會賺錢,還能撐下去什麼?

一直認為遇到璇爸,真的是我上輩子燒了好香,不過他卻常覺得自己這輩子是來還債(笑)。

為了變成讓他下輩子能繼續還我的債,我想反過來,將他對我的好,原封不動的疼他、照顧他、理解他,雖然我還是有我的任性,但無論如何,沒有比身心健康更重要的事。



當你遇見一個覺得這輩子都無法離開的對象,他寵妳、你疼她,不論對方變得如何,都覺得自己能和他共度一生、照顧他未來的所有日子,這樣的情感不是短暫萌生,而是一輩子的時,就像璇媽一樣,好好的珍惜他吧!!!

璇爸,謝謝你,我的好老公。

by 璇媽月子中心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an尚恩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