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大家都知道,璇媽愛分享生活好物,但今天要分享的真的是我這陣子以來覺得,最好用、最喜歡的【多功能洗淨液】。

以往介紹多功能、萬用洗淨液,大多強調能清潔奶瓶餐具、衛浴廚房以及居家清潔洗衣等等,已經非常厲害。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但由於我們家清潔用量實在在大,想找尋更省成本、洗淨力更強的天然萬用洗淨液,所以特別私下比較各種多功能洗淨液,赫然發現了更厲害的天然洗淨液-【橘寶濃縮多功能(蔬果/碗盤)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雖然名稱是“奶瓶、餐具”洗淨液,但千萬不要忽略它前面的“多功能”三個字,這是一項【食衣住行】全部用得上的萬用清潔液,比我之前介紹的更強化、更多元、甚至更!好!用!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進入重點,在自己多方面體驗試用小罐後,我立即買了3罐入,而且我敢肯定這次一定可以用超級久!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濃縮多功能(蔬果/碗盤)洗淨液】,大罐一罐有300ml,看似不大,卻附贈有專門的噴頭,只要裝上專用噴頭,根據稀釋比例使用,噴頭至少可以噴698次,那麼可想而之,一罐能夠用多久?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依照我們家的比例,一天噴5下好了,我們整數算可壓690次,那麼我們一罐橘寶能噴138天,也就是4個多月!!然後一罐才不到300塊,是不是超級省?就算用量大,也還是非常划算。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好,你們一定很疑惑,到底為什麼要說【噴幾下】呢?我決定讓大家先看看我的影片,“真實、詳細、的示範使用過程,之後再跟大家繼續解說(影片在下面)。

 

 

影片看完後,相信大家已了解,【橘寶濃縮多功能(蔬果/碗盤)洗淨液】是冷壓600顆橘皮萃取、純天然植物配方、無化學成份並通過NSF、SGS檢測合格、低泡沫、高分解、又環保,甚至食衣住行全部都能使用的濃縮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完全無防腐劑、香精、色料,不含磷、氯、螢光劑等有害化學物質,所以既能洗淨蔬果、清洗幼童奶瓶餐具、亦能作為玩具清潔。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因為是高濃縮的植物天然成份,所以需要稀釋使用,一開始璇媽真的很疑惑,只噴這樣一兩下,然後動輒500cc、1000cc的水稀釋,真的洗得乾淨嗎?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結果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但成本超省,而且洗淨任何東西都非常乾淨。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範例1:【2噴橘寶+1000ml的水稀釋】能清洗蔬果、兒童餐具、奶瓶、鍋碗瓢盆、任何食用餐具杯子等等,而且成份不易殘留、洗後淡淡橘子香氣,生物分解度高達97%,非常環保。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範例2:【1噴橘寶+1500ml的水稀釋】能擦拭兒童、幼兒甚至嬰兒的玩具,或是2噴+1000ml的水洗滌玩具後再沖洗。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這對媽媽來說很好用,我最喜歡直接1噴+1500ml水擦拭二寶(9M)玩具,有時候食物都掉到玩具上,總不能用自來水清洗吧?洗後要乾淨、清潔液要天然,她才能放到嘴巴咬啊(正值什麼都放嘴巴時期)。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範例3:【衣物局部噴刷】能將超頑強污漬徹底清除,尤其是有油的成份、衣服領口、袖口等等,都能直接局部噴在髒污處,或稍微加點洗衣精更好,直接刷洗。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我還故意把二寶口布巾淋醬油,居然只噴個兩下刷洗就清掉了,衣物洗滌能力好強大啊!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範例4:【廚房爐具牆面局部噴刷清潔】能將長期刷不起來的生鏽、燒焦、污漬一網打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我第一次認為天然植物成份濃縮的洗淨液能夠有這麼強的清潔力,就在這個商品了。使用前我老公還說:【我跟妳講,這個爐具我刷過N遍,根本不可能刷起來】。

相信你們影片也看到了,他局部噴了欲清潔的部位後,完全沒剪接,只要30秒(影片有快洗),他居然把爐具刷得跟新的一樣,我們當場傻眼。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範例5:【3噴橘寶+500ml的水稀釋】能做任何居家清潔、寵物清潔、甚至防蟲、驅蚊。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家中地板、桌面、通通都能使用橘寶擦拭,效果應該不需要再強調。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但沒想到寵物清潔也能使用(我家沒養寵物無法示範),但除臭、驅蚊、防蟲也能用上!!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我都稀釋後另外倒入噴瓶,噴在玄關、紗窗等處防蚊、驅蟲,家中環境品質越來越好,夏天最討厭的蚊子終於避我們家而遠之了。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範例6:【衛浴設備局部噴刷清潔】馬桶、水垢、臉盆、地面等等,直接噴刷清潔。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直接看我的比較圖就知道,隨便噴刷就清潔溜溜,最重要的是連廁所的臭味都消失,除臭芳香也成了橘寶的功能。

 

範例7:【局部噴刷布鞋面污漬】建議布鞋材質,不過我使用在防水白色拖鞋上,居然也能將黑色髒污擦乾淨。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鞋面清潔使用橘寶就能擦拭乾淨,是不是開始覺得到底有甚麼是橘寶辦不到的?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不要懷疑,它連汽機車表面髒污也能直接噴後擦拭、甚至窗戶、玻璃等等都難不倒它喔!(這些我就不示範了,由你們來分享使用後心得吧!)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一罐【橘寶濃縮多功能(蔬果/碗盤)洗淨液】能用上至少超過2個月(看每家使用量),用少量的濃縮液、卻有大大的潔力,多功能的食衣住行萬用洗淨液,媽媽們,我們趕緊瘋搶吧!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若需長時間接觸,怕濃縮液成份太濃,肌膚會不適,建議帶手套清潔哦!(不過我都長時間直接手下去洗,可能我皮比較厚,完全無感。)

✔有時候我很偷懶沒有完全照比例清洗(非使用在餐具、蔬果、玩具等可能直接吃到的清潔),雖然效力不會影響太多,但會變得比較浪費,建議還是照比例使用才能有最大的清潔效果。

 

橘寶多功能餐具奶瓶洗淨液

 

【橘寶濃縮多功能(蔬果/碗盤)洗淨液】
購買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ehealth/S059227.htm
大侑健康官網:http://www.diet-u.com.tw/works/gbao-natural-cleaner/
大侑健康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etu.tw/

arrow
arrow

    Shean尚恩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