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媽是忠實的Wor Hair府中店的客戶,因為他們的重新裝潢,又不小心拖了兩個月沒有整理我的瀏海及護髮!夏季的悶熱漸漸到來,頭皮油、髮尾乾的問題又開始找上我了!

有人說看起來年輕的秘密之一,就是髮質要好!所以府中店重新裝潢開幕後,我立馬又來護髮燙瀏海嘍!

 

 

店面在非常熱鬧得南雅夜市附近,也靠近捷運府中站,外部裝潢沒有甚麼改變,一樣一眼就看得到在哪(笑)。

 

 

上了二樓後,明亮的光線、寬廣的空間、以及比以前更多的座位,真的讓人煥然一新啊!

 

 

不囉嗦,我還是找我最常找的設計師“里歐”服務!
在這之前,秀上護髮前、剪燙瀏海前的照片給大家。

 

 

髮尾分岔真的好嚴重啊!

 

 

與里歐溝通後,還是決定用我之前最愛用的-【娜普拉三劑式護髮$1500(不分長度)】。覺得不分長度的護髮,對我這種中長髮非常划算呢!

 

 

詳細護髮介紹,這次我就不再多做說明,想了解可以看這篇【板橋美髮/板橋護髮(Wor Hair 府中店)Wor髮廊板橋染髮推薦1200元不分長短!賓至如歸的服務!】。

 

 

首先先開始修剪瀏海及冷燙,覺得現在技術真的越來越進步,不需加熱就可以達到瀏海微彎效果很強啊!

 

 

等待的過程中,店家都非常貼心的一直來詢問我有沒有頭皮不適或者藥劑滴下來等等,這也是我一直非常喜歡他們這間店的原因,有賓至如歸的服務。

 

 

瀏海處理完後,就立馬開始護髮嘍!

 

 

因為我有點趕時間,另一個助理就趕緊過來兩人快馬加鞭,真的非常感動!

 

 

等待時間過後,先給大家看還沒吹乾的頭髮髮質,光摸起來就完全不同!柔順絲滑,我的髮質終於活過來了(笑)。

 

 

最後吹乾後給大家做一個比對圖,髮尾因為髮質變好,髮色看起來沒有那麼淺了,感覺水分都吸收進去,所以整體看起來也不毛躁了!

 

 

還是很滿意他們的護髮,因為我是天天洗頭的人,髮尾難免容易缺乏水份,但我每次在他們這護髮完以後,天天洗頭至少還可以維持兩周的柔順,所以我定期一個月來Wor Hair府中店護髮及修剪瀏海,這樣才能一直保持好髮質,看起來自然也會比較年輕嘍(笑)!

 

 

店名:Wor Hair 府中店
電話:02-2960-55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團:Wor Hair 府中店

 

wor髮廊在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我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請利用下方連結,將我們的帳號加入好友來接收優惠資訊:

https://lin.ee/15uIk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an尚恩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